布兰卡网

 找回暗码
 当即注册
检查: 471805|回复: 26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求“拍照红人”所具有的条件与规矩

  [仿制链接]
回帖奖赏 925 卡币 回复本帖可取得 5 卡币奖赏! 每人限 1 次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宣布于 2015-9-10 15:26:4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
当即注册,阅览更多精巧大图,结识更多朋友。

您需求 登录 才能够下载或检查,没有帐号?当即注册

x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“拍照红人”最新规范


他们,一向坚持用"镜头"记载日子中的点滴;用"图画"来诠释心里的巴望;用"打破"来应战自己的极限。

他们,是拍照界的标志,是一切拍照人的风向标,是一群执着于在光影变幻中寻觅自己的勇者。

他们是网络的论题人物,他们享有显贵的红V认证身份;

自2012年布兰卡网重力打造推出拍照红人,期间,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异的拍照红人,他们为咱们展现了优异的拍照著作,并为咱们共享了他们共同的拍照技艺!

拍照红人馆著作展现版块分类为:风景拍照、生态拍照、人文拍照、儿童拍照、人像拍照、特写拍照、人体拍照,七个版块



一、请求规范: 

1、著作被推送到主页不少于15次;  

2、拍照等级有必要到达"准校"或以上; 

3、相应请求类型的拍照精华著作数:精华著作数不少于15个,其间至少一个蓝钻或红钻

例如:您请求的是“风景拍照”红人,那么您的风景著作取得精华数应到达15个或以上,至少一个红钻或蓝钻



二、能够成功请求"拍照红人"的会员将优先享有以下权限:

1、引荐著作到布兰卡相关频道主页;

2、优先成为布兰卡专访、专题、电子杂志、网络推行目标;

3、优先获取布兰卡新功用体会资历;

4、获"拍照红人"认证勋章一枚; 红V标识一枚及"XX拍照红人"字样

5、引荐著作刊登到协作媒体;

6、优先引荐参与布兰卡商业活动;

7、优先享有布兰卡年会、拍照节嘉宾资历;



三、“拍照红人”头衔吊销规矩:

“拍照红人”是拍照界标杆性人物,是引导该范畴最新拍照技艺的领航者,需求坚持满足的网络活跃度,为广阔拍照人共享拍照技巧及拍照著作展现,“拍照红人”头衔非终身制,90天未宣布新的拍照主题或著作180天未被官网采用推行。体系将主动吊销该“拍照红人”头衔,直至从头宣布新著作并从头请求。现已取得"拍照红人"资历的,所发著作质量一般,敷衍塞责,官网将依据实际情况予以吊销“红人头衔”!
来自 2楼
宣布于 2015-9-11 10:48:51 | 只看该作者
我只想说, 你们的头像不要特么搞怪好不好, 怎么说都是名人了  , 那个“李不行他白” ,好狡猾的说!不过你的著作我喜爱,{:62:}
来自 3楼
宣布于 2015-9-16 22:18:19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改动进入红人馆规矩   让红人馆更健康    让布兰卡开展更健康   

我的最新主题 :大美黄龙山组图之一

来自 4楼
宣布于 2015-9-27 14:16:22 | 只看该作者
有些所谓的拍照红人现已好久都不发著作了,支撑撤销这样的占坑人物!!!
来自 5楼
宣布于 2015-11-29 20:54:43 | 只看该作者
卡卡是渠道,红人是主干。有个好机制,会招引更多人才,推进卡卡向着更高、更远进步。祝愿,点赞!

我的最新主题 :隆务大寺

来自 6楼
宣布于 2016-6-18 18:29:21 | 只看该作者
也主张版主们,给黄钻的帖子点评点评,好在哪里,缺乏在哪里,咱们也看看版主的赏识水平,新手们也能够多学习到东西。 蓝钻的,更有必要给出充沛的理由了吧?

我的最新主题 :蒙顶春韵

来自 7楼
宣布于 2016-6-18 18:34:30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这样的办理形式,至少有了个量化规范。
红人们,天然水平是比较高一些了;便是有水平弱一点的,那也是勤劳致富的嘛。。。呵呵
不像某某大网站的版主,水平一般般,半年木有一个帖子。。。还处处指点江山激扬文字。。。

我的最新主题 :蒙顶春韵

8
 楼主| 宣布于 2015-9-10 15:28:52 | 只看该作者
备用帖     

点评

支撑  宣布于 2016-12-30 18:44

我的最新主题 :【赏格令】赏格奖赏报社引荐人员

9
宣布于 2015-9-11 10:18:33 | 只看该作者
许多拍照师的著作十分的棒,支撑你们
10
宣布于 2015-9-11 10:27:19 | 只看该作者
一缕阳光辐照大地, 一幕大剧行将摆开, 坐等各位大神新作。
11
宣布于 2015-9-11 10:58:03 | 只看该作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喜爱 大懒猫的引诱照, 视点永久那么酣畅淋漓。

力挺你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2
宣布于 2015-9-11 11:50:14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改动进入红人馆规矩   让红人馆更健康    让布兰卡开展更健康  

我的最新主题 :《雪色武当》

13
宣布于 2015-9-11 12:19:10 | 只看该作者
力顶上述各位专家教师荣登红人馆,并表明忠实的恭喜!

我的最新主题 :欢喜元宵之二

14
宣布于 2015-9-11 12:31:49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,赏识,恭喜!

我的最新主题 :千姿百态怪树林

15
宣布于 2015-9-11 15:25:24 | 只看该作者
力顶上述各位专家教师荣登红人馆,并表明忠实的恭喜!

我的最新主题 :交河故城

16
宣布于 2015-9-11 15:26:06 | 只看该作者
大力支撑!!!

我的最新主题 :【肯尼亚采风印记】

17
宣布于 2015-9-11 17:55:37 | 只看该作者
静静赏识大师著作, 十分有质量的红人馆
18
宣布于 2015-9-11 19:21:36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,赏识,恭喜!

我的最新主题 :小城随拍——晚霞夕照

19
宣布于 2015-9-11 23:45:48 | 只看该作者
大力支撑!!!

我的最新主题 :模特 覃梦婷

20
宣布于 2015-9-11 23:53:36 | 只看该作者
恭喜各位教师荣升红人榜!学习问候!

我的最新主题 :盘锦红海滩
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当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QQ|Archiver|布兰卡网 ( 桂ICP备12000920

GMT+8, 2019-8-10 01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威廉希尔网(2004-2017)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桂B2-20050001

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